背景:
阅读

我室许华旗率队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许华旗

  3月17日至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初评,463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终审答辩。

  我室硕士研究生许华旗带领中国科大新禾智能团队在继2022年7月份获得安徽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之后,获得进入国赛总决赛的入场券。在团队自身的努力,12室老师和中科大双创学院多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许华旗作为项目负责人和现场路演答辩人,带领团队最终取得了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实现了中国科大近几年来在该赛事上金奖的零突破。

安徽省赛金奖颁奖现场合影

中国科大国赛参赛团队与中国科大双创学院、校团委领导老师现场合影

国赛金奖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