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

十二室党支部与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文/王郭合 图/徐玉平、王郭合

  12月9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十二室党支部与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为国铸器科技报国”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周海山书记、张警蕾书记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周海山主持交流会。同为面向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的科研团队,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科研方向和当前工作重点任务,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合作发展共赢”展开深度交流,旨在打开“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会议指出,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推动双方工作迈上新台阶。张警蕾指出,党建和业务密不可分,双方都承担了国家大科学工作相关任务,今后双方更要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会后,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聚变堆园区。

交流会场

共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