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

十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文/王郭合 图/徐玉平

  5月30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周海山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周海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随后,支部委员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视频。

  十二室党支部拥有众多年轻党员,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精神,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