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

十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保密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文/陈磊、王郭合 图/陈磊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部署,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者的保密责任意识,7月23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组织保密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海山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周海山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保密工作发展历程,解读了党章中关于保密工作的规定,为同志们讲述红色保密故事。周海山强调,保密工作要与实际结合,我们正面临新时期的科研保密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保密职责,严格恪守保密纪律,维护国家科技和网络信息安全,延续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保密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事关党的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同志们在增强对党的保密工作历史了解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党的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严格服从保密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保守工作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