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

“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十二室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陈磊

  为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条件下的系列重要论述,十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学习活动。党支部在高温假前即布置了相关学习内容,并于8月19日下午组织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周海山主持。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的开篇之作——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周海山总结了报告中提到的13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切身学习体会,强调科研人员应该关注国家在新形势下的科研战略,努力解决自身领域内的科技难题,踏实做好“十三五”项目等具体工作,为国家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织委员谢春意为大家补充解释了报告中提到的许多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长期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一书,会议最后还布置了下次学习的形式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