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

我室人员参加CJS-13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09  作者:刘皓东

  9月26日至29日,第十三届中日先进能源系统材料和聚变裂变工程会议(13th China-Japan Symposium on Materials for Advanced Energy Systems and Fission & Fusion Engineering, CJS-13)在合肥举办,我室周海山博士等4人参会并做报告。
  周海山博士做了题为“Deuterium Transport in Copper Alloys”的口头报告,介绍我室最近在氢同位素与钨/铜面向等离子体部件相互作用方面的成果,获得了“优秀青年学者奖”(Excellent Young Researcher Award)。博士研究生徐玉平、汪京和刘皓东分别张贴了海报。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61家单位的270个研究人员参会,共有91个口头报告,145张海报,涉及六大主题:反应堆系统及设计,包层及PFM技术,核裂变及和核聚变材料和技术,辐照效应,模拟、数据库及建模,ITER相关问题。下届会议将于2018年由日本东北大学承办,举办地点为日本仙台市。

周海山博士作口头报告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