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

我室人员参加2016年多尺度材料计算模拟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作者:卢焘

  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的2016 多尺度材料模拟国际会议(2016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ulti-scale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of Materials)于2016 年7月10日至14 日在大连召开。我室助理研究员李小椿和博士研究生卢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能源材料的多尺度计算模拟,主要聚焦于热电材料、光伏材料、光催化材料、储氢材料、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的电极材料等。本次大会一共含有31个邀请报告和36个墙报,并组织了两天的量子输运模拟软件的培训课程。并由理事会投票决定下一届会议有沈阳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主办。
  在本次会议中,卢焘作了题为“Atomic study of hydrogen behavior in α-iron”的墙报,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而热烈的讨论。